王岚副市长来霍山检查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11:2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6月17日,王岚副市长到霍山县检查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市文旅局局长魏武、县政府副县长李志刚陪同检查。

王岚一行先后深入霍山大峡谷漂流和霍山文庙景区,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安全、消防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王岚详细查看了霍山大峡谷漂流景区的漂流设施、监控系统和交通秩序等,详细了解了省级文物保护单位霍山文庙的历史沿革、保护现状和消防安全等情况。

王岚要求,各景区和文化场馆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防严控安全问题,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要做优提升服务质量,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在做好旅游产品的同时,建立安全长效机制;要坚持保护和利用,加大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保护,弘扬好中华传统文化。地方政府要强化领导,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有底线思维,提高文旅安全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