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开展文化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文旅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11:2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6月23日上午,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在铁冲乡前营村开展金寨县2020年文化惠民政策宣传日活动。通过制作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金寨县文化惠民工程政策宣传材料》以及开展流动图书进乡村、送戏进万村演出等文化惠民活动,向过往的群众宣传文化惠民工程政策、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让群众现场参与文化惠民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免费赠送图书60余册,200余人观看了演出,丰富多彩的活动,直观生动地向广大群众宣传“文化惠民工程”项目的实施意义、目标要求、政策内容、作用成效等。同时公共金寨县图书馆网站刊发了宣传文化惠民政策,让更多的群众知晓文化惠民工程政策,并参与其中。

该次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文化惠民工程宣传力度,让广大基层居民群众更加深入了解文化惠民工程政策,增强文化惠民工程的社会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监督文化惠民工程的良好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