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第二届“莲花产业与乡村振兴”生态文化节隆重开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文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5:4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六月热情似火,盛夏荷香醉人。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届莲花产业与乡村振兴生态文化节"暨第七届“龙泉杯”荷花摄影大赛6月30日上午在棠树乡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庭美,县政协副主席朱传旭,以及皖西日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吴前俊出席启动仪式,县直有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

本次活动以荷为媒,搭建友谊新桥梁;以节为介,促进发展新跨越。此次莲花生态文化节的举办,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精神,展现了象征着高尚、高雅、清正廉洁的精神品质,也激活了棠树乡的发展思路,创造和树立了莲文化搭台、经济发展唱戏的发展新模式,使单纯的赏花观景成为了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节招商的特色“旅游经济”,成为了农民增收、经济发展以及推进棠树乡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莲花生态文化节将陆续开展莲花花海与太极剑、太极拳生态融合表演、莲花荷塘单人舞表演、自然教育专场、荷花摄影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