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召开“中国长寿之乡-金寨长寿产品”品牌及“长寿金家寨”商标使用授权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文旅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0:3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8月6日下午,金寨县召开了“中国长寿之乡-金寨长寿产品”品牌及“长寿金家寨”商标使用授权大会暨金寨长寿之乡品牌和长寿金家寨商标使用者协会换届会议。副县长蔡黎丽出席了会议,县文旅体育局、县民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科商经信局、县中药材产业中心负责人和金寨长寿之乡品牌及长寿金家寨商标使用者协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英国主持。

县文旅体育局局长洪潮宣读了“中国长寿之乡-金寨长寿产品”品牌及“长寿金家寨”商标使用授权认定公示文件,通报了近几年来金寨长寿农产品开发工作情况。会上,分别授予48家企业“长寿金家寨”商标使用权、72家企业“中国长寿之乡—金寨长寿产品”荣誉称号,并颁发了品牌授权书;选举产生了金寨长寿之乡品牌和长寿金家寨商标使用者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组成人员。

副县长蔡黎丽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中国长寿之乡称号是一张含金量很高的综合性社会名片,是我县宝贵的无形资产,可以增加诸多农产品的长寿附加值,为食品、旅游等产业提供新的发展机遇。金寨“长寿之乡”的品牌来之不易,各生产经营企业要珍惜、用好、管好长寿品牌,做好品牌的宣传、保护、开发和利用工作,充分发挥长寿品牌的影响力;此次授牌使用期限为两年,品牌使用将实行动态管理,一旦发现冒用、乱用长寿品牌的企业将予以制止和处罚。在祝贺新一届协会领导机构已经产生同时,她要求协会在册会员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我县商品生产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