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旅游集团安兴公司董事长毕义友率团考察霍邱水门塘生态公园项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文旅体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3 17:1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9月21日,安徽省旅游集团安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毕义友率团考察霍邱县水门塘生态公园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副县长王晖陪同考察。

毕义友一行实地考察了水门塘生态公园,对照霍邱城区总体规划图和县域交通示意图,详细了解了我县旅游资源、交通区位和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观看了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水门塘景观工程规划和安徽旅游集团宣传片,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毕义友充分肯定了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以及水门塘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厚积薄发的开发潜力,对下一步洽谈合作寄予很大期望,并表示回去后将认真研究,多方论证,争取在旅游开发、景点打造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段贤柱对毕义友一行亲临霍邱考察水门塘生态公园项目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徽省旅游集团是省属国有独资企业,也是目前安徽省属企业中唯一从事旅游产业经营的综合型旅游产业集团,有着雄厚的资金、专业的团队和运作文旅项目的成功经验,我县各有关部门要深入挖掘水门塘历史文化资源,全力配合搞好项目对接和服务工作。

段贤柱希望双方早日建立合作关系,并以此助力霍邱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推进企业发展壮大和幸福美好霍邱建设。

期间,考察团还参观考察了六安钢铁控股集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