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举办第三届灵芝长寿养生文化旅游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文旅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08:1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0月12日,2020年中国(金寨)第三届灵芝长寿养生文化旅游节暨抗击疫情成果汇报文艺演出举办,来自全国十几个省份的八百余名游客,横跨大半个中国齐聚金寨。金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黎丽、县政协副主席易成林、县文旅体育局局长洪潮、县中药(西山药库)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杜继甫出席了开幕式。

金寨县文旅体育局副局长陈昌翠致开幕词,她推介了金寨旅游,介绍了金寨中药(西山药库)产业发展情况。情景剧《英雄金寨》、《大别山精神永流传》;展示“逆行者”事迹的《午夜心桥》;歌曲《再唱为了谁》;精心编排的灵芝长寿养生文化与舞蹈艺术有机融合的舞蹈剧《灵芝上下五千年》等,让观众大为感叹!一场场的精彩文艺演出,全方位展现了大别山精神和中国精神,让人不禁满怀感动。

本次活动由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南京勤善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天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金寨作为中国药用菌之都,不仅是灵芝之乡,还有着中国长寿之乡的美誉。这里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和浓厚的中医药文化,造就了众多的长寿老人。灵芝长寿养生文化旅游节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金寨作为革命老区、长寿之乡、天然氧吧,淳朴的民风、长寿的秘诀、以及金寨名片---灵芝的神奇奥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