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中国红岭公路首届无人机影像大赛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文旅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02 08:1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正值火红的叶片染透半边天,10月30日,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徽省摄影家协会指导,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六安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金彩红岭路”安徽•金寨中国红岭公路首届无人机影像大赛在伴着秋歌,纵情启幕。

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郑雯、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处级领导干部王特、金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黎丽、县文旅体育局局长洪潮、县文旅体育局副局长陈昌翠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金寨县文旅体育局副局长陈昌翠代表主办方致辞,对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对金寨旅游和金寨中国红岭公路进行了精彩推介;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郑雯表示将用镜头把金寨中国红岭公路的好山好景展现给更多的朋友。

金寨中国红岭公路位于大别山腹地六安市金寨县,是驰名中外的特色旅游自驾风景道。全程800里盘山公路,犹如细细的红线,串联起金寨壮美的特色景区;犹如慈祥的长者,讲述着金寨的红色历史和发展历程;更犹如写意的画师,描绘出一条沿线村民发家致富的康庄大道。

本次安徽•金寨中国红岭公路首届无人机影像大赛,将通过专家评审会的方式角逐出优胜作品,为金寨中国红岭公路文化旅游宣传提供更多优质素材。还邀请了省摄影协会、媒体达人组成采风团,一览金寨中国红岭公路秋季盛景,用镜头和文字记录巍峨的大别山风光,用诗情画意描绘金寨县人民独特的风土人情。活动将以无人机视角下的魅力金寨为主体,传播旅游文化、发展地方经济,全方位展示金寨全域旅游资源,提高金寨中国红岭公路知名度,吸引全国目光聚焦金寨,为金寨点亮“希望之城  养心金寨”这张靓丽的名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