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寨举办2020金寨全国机车文化旅游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文旅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04 10:1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020年10月30日-11月1日,2020金寨全国机车文化旅游节在安徽天堂寨景区燃情开幕。

10月30日上午开幕式上,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处级领导干部王特致欢迎词,他对金寨旅游发展做出介绍、对中国红岭公路进行了精彩的推介,盛情邀请全国机车爱好者来到金寨自驾旅游。协办方代表、选手代表、裁判代表分别宣誓致词。金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黎丽宣布了2020金寨全国机车文化旅游节正式启动。

特技表演、千人吊锅、河道古道穿越赛等两天精彩纷呈的活动迅速吸引周边群众和游客的关注,燃爆自媒体圈。经过两天机车参赛选手的激烈比拼最终角逐出名次。

此次活动是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天堂寨镇人民政府主办,安徽天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徽人众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安徽天堂寨旅游发展公司、安徽中策燕子河大峡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安徽省天堂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梅山湖景区、合肥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金寨县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安徽寻城车旅自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肥雷神越野摩托车俱乐部协办。通过活动展示了金寨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动了金寨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了金寨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