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举办2020年度全域旅游暨导游(讲解员)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文旅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12 10:4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金寨县旅游形象,扩大金寨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导游(讲解员)综合素质,全力助推全域旅游发展。11月9日,金寨县2020年度全域旅游暨导游(讲解员)培训班在天堂寨镇锦江都城酒店正式开班。金寨县文旅体育局局长洪潮,县文旅体育局副局长陈昌翠,县文旅体育局党组成员颜兆宇,天堂寨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黄飞出席了开班仪式。此次培训为期四天,全县近三百名导游(讲解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由颜兆宇主持。洪潮做了开班讲话,他对广大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导游(讲解员)代表着金寨旅游的形象,是金寨旅游的宣传推广大使,近年来金寨旅游的美誉度不断的提升离不开各位学员辛勤付出,他要求各位学员严守职业操守,切实把所学转化为所用,在工作中总结再提升。他希望各位学员“不负春光不负卿”继续做好金寨旅游宣传员、见证者。

本次培训由安徽旅游学校委派专业老师授课。培训课程主要包括:导游职业道德与礼仪规范、讲解员语言表达提升训练、如何提升导游员在游览中的核心能力——传统文化与文旅人素养提升、导游词创作中的“活化”探讨、法律法规及旅游投诉处理等,让学员全方位多领域学习和提升自我素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