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文旅体局“把好四关”做好农家书屋图书出版物补充更新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文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17:1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不断丰富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农家书屋管理使用工作效能,舒城县文旅体局认真组织实施2020年农家书屋图书出版物补充更新工作。  

一是优选图书,把好征求意见关。采用“百姓点单”模式,力求种类齐全,重点突出,导向正确。经乡镇初选,县局汇总,共为412个书屋选配出175种25406册图书。

二是程序规范,把好配送流程关。制订图书采购方案和配送计划,上报图书出版物配送清单,严格执行统一招标采购和县区分签合同要求,保证图书采购项目公平、公正、公开。

三是要求严格,把好供货配送关。供货方严格遵守合同约定,做好图书分类、编目、贴标签上架、配送信息上报等工作,并联合农家书屋举办活动,优质完成图书配送任务。

四是监管到位,把好交接验收关。县局现场查看供货方图书配送准备工作,并深入乡镇督查图书配送及管理使用等工作,文化站做好协调服务和图书监收,确保图书配送顺利。目前舒城县2020年农家书屋图书出版物补充更新工作已经圆满完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