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验收组到霍邱县开展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功能验收测试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3-22 08:2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021年3月17日至18日,省广播电视局组织专家对霍邱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功能情况进行验收测试。

验收组一行先后通过县、乡、村三级平台系统架构、系统功能等实地查看和现场演示、终端响应功能实地检验,以及审阅文档资料与质询、讨论,详细了解了我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程组织实施和运维管理、系统功能和指标、功能运用,与省级应急广播平台的对接、与应急管理分平台的互融互通及应急广播接收终端等情况,并对应急广播体系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评估、测试。

                     

在最后召开的反馈会上,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程中取得的成效,认为霍邱县应急广播建设工作,党委政府领导重视,广电部门工作主动,方案设计思路清晰,符合总局《县级应急广播系统暂行技术要求》,同时希望我县进一步完善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最大程度地发挥应急广播体系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