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文旅局召开全县文旅体行业安全生产暨法规政策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11:0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霍山县文旅企业法治意识、落实企业安全责任,切实提升文化、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安全素质。日前,霍山县文旅局召开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和政策法规培训会,县内各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娱乐场所和印刷、体育等企业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上,签订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县文化综合执法大队长就网吧、KTV、印刷企业、旅行社等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培训,要求各文旅企业要依法规范经营。会议还邀请了县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和消防大队相关专家,以企业安全生产为落脚点,从一系列安全事故、用电安全的日常火灾隐患和企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食品安全经营管理规范等方面举例讲述了因缺乏安全生产相关知识造成的事故,告诫各行业部门负责人要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知识相关素养,将“既要做好人防,又要做好物防”落实到各个方面,确保安全生产持续有序运行。

会议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开展相关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知识技能和意识,完善相关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