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召开2021年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09:5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提升基层放映业务水平,4月1日,金安区文旅局召开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会。区文旅局、区电影公司以及一线放映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农村电影放映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弘扬主旋律,组织开展国产优秀红色电影放映活动,充分发挥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将乡村振兴、综治普法、文明创建等惠民政策纳入宣传内容。

会议指出要加强宣传推动,通过微信群、映前公示、海报、宣传栏、宣传横幅等形式,大力宣传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对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满意度调查,不断扩大群众的知晓率和提升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影响力。

会议要求严把安全生产关,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防火、防拥堵、防突发事件等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做好应急预案,整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漏洞,保证做到全年电影放映无事故。

今年,金安区农村公益电影计划全年放映3636场,新片放映率不低于65%,涵盖全区22个乡镇街303个行政村(社区),预计年观影达到72万余人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