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首届映山蓝旅游文化节在青山镇开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文旅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11:5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28日,“先徽”杯首届映山蓝旅游文化节暨百名主播带您云上游金寨(抖音大赛)活动正式开幕。副县长蔡黎丽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拉开帷幕,青山镇镇长陈杰致辞,广场舞、花船、扇子舞等表演轮番上演,现场掌声连连。蔡黎丽宣布活动正式开幕。50余名主播在活动现场、映山蓝谷和十里溪景区直播。

据了解,在青山镇汤店村有面积千亩以上的野生紫杜鹃,当地群众习惯称她为“映山蓝”,集中成片观赏面积达百亩之上,大略统计有2000余株。每年清明节前后,如约而至的映山蓝在高山上静静绽放,与漫山遍野的映山红交相辉映、竞相开放,形成了一道独特的美丽风景线,让初春的青山显得更加多姿多彩、楚楚动人,引来各方游客驻足观赏。

青山镇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加快融入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深入挖掘旅游资源,积极对外宣传推介,精心培育打造,让旅游产业成为富民产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