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霍邱两地文化交流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文旅体育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10-31 07:4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0月30日上午,由肥东县文化和旅游局、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孟集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霍邱县文化馆、孟集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肥东.霍邱两地文化交流文艺汇演”在孟集镇胡郢村举行。

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歌曲、舞蹈、庐剧、快板、大鼓书、乐器演奏等,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全面取得脱贫攻坚伟大胜利,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等内容展开,描绘了一幅幅脱贫致富、建设美丽乡村的盛世画卷,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未来美好新生活的无限憧憬。

演出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了脱贫攻坚精神,凝聚强大的振兴力量,更推动了肥东县和霍邱县两地之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文化交流和发展,展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