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大别山 醉美在红岭”2021金寨中国红岭公路抖音达人采风行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文旅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01 10:3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0月27日至28日,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精心组织了为期两天的“多彩大别山 醉美在红岭”2021金寨中国红岭公路抖音达人采风行活动。采用线下体验、线上微头条图文和达人抖音作品宣发等模式,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现秋日里的多彩金寨。

本期活动邀请到@北魏先生 、@顿顿 和@美好馆主Alan 三位拥有百万粉丝的抖音大咖参与,一起走进梅山湖、六安西茶谷主题公园、莲花山、马鬃岭、天堂寨景区打卡体验,盘旋在动感蜿蜒的金寨中国红岭公路,探秘五彩斑斓的秋日金寨。

短短两天的实地体验过程中,采风团从一碧千顷的梅山湖出发,走过六安西茶谷主题公园,踏过金寨中国红岭公路沿线美景,深入莲花山秘境,登顶天堂寨寨顶,最后穿越马鬃岭被秋意包裹,一幅幅秋日金寨美景的画轴在达人的镜头里渐渐斑斓起来。

此次“多彩大别山 醉美在红岭”2021金寨中国红岭公路抖音达人采风行活动,通过这次线上线下的宣传形式,进一步加大了金寨旅游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游客可以通过金寨中国红岭公路走进金寨,了解金寨,爱上金寨。同时,三位抖音大咖的创作者作品即将上线,大家可通过抖音搜索@金寨旅游 、@北魏先生 、@顿顿 和@美好馆主Alan 持续关注金寨旅游视频发布,也可以关注“金寨微旅游”微信公众号,抖音达人私藏的金寨中国红岭公路的旅游攻略将为大家奉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