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文旅局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05 09:4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引导未成年人合理使用互联网,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11月4日下午,霍山县文旅局联合县文明办、县网信办、县教育局等部门走进霍山县第二中学本部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开展专题讲座、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观摩实体书店等多种形式,引导未成年人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帮助孩子们树牢网络安全意识,提高预防网络沉迷能力。

活动中,还向学生们宣传了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的危害,呼吁学生们好好学习,不要沉迷网络游戏,做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多参加有益的文体活动,不断增强体质。

活动期间,共向学生们发放了《沉迷网络游戏的四大危害》、《预防沉迷网络三字文》宣传单页、“护苗2021.绿书签”共计800余份。

下一步,霍山县文旅局将持续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进一步引导未成年人做到健康上网、正确用网,防止沉迷网络,并持续加强网络文化市场治理,“清朗”网络空间,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