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积极开展诚信经营惠民宣传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文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1-11-30 09:3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旅游意识,倡导文明生活风尚,广泛宣传文旅行业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营造浓厚的文明旅游宣传氛围,11日以来,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旅游诚信经营惠民宣传系列活动,深入广场、饭店、旅行社、社区、景区、校园等开展文旅行业文明旅游和志愿服务“六进”活动,着力抓好文明旅游宣传、安全旅游宣传、旅游诚信建设和市场环境治理,以提升旅游行业质量管理水平。

11月11日至29日,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组建的旅游志愿者队伍分别走进舒茶人民公社景区、中大社区、舒茶镇中心小学及县区内星级饭店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旅游志愿者现场向市民发放舒城手绘旅游地图、文明旅游宣传折页、旅游安全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通过现场互动问答的形式,发放定制文明旅游宣传品500份及专门定制印有“文明旅游 健康生活”宣传标语的口罩500个。

此次“六进”宣传活动突出“做好疫情防控、文明安全旅游、共享美好生活”内容宣传,倡导文明出行,服从疫情防控期管理规定,规范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倡导文明用餐,使用“公勺公筷”,落实光盘政策等,大力营造文明安全的旅游环境。同时,发动各旅游企业利用自身条件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以设置宣传台、志愿者发放宣传品、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深入开展旅游诚信经营惠民宣传月活动。

近年来,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一直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和旅游诚信建设,充分发挥旅游志愿者在文明引导、质量监督、游览讲解、特殊群体帮扶等方面志愿服务的重要作用,全面推进旅游诚信建设成果开展“六进”活动,为广大游客营造文明、诚信、安全、有序、高效的旅游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