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全市旅游发展布局国土空间专项规划编制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09:5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16日,市文旅局召开全市旅游发展布局国土空间专项规划编制座谈会,会议由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静主持。市文旅局相关科室、各县区文旅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组关于《六安市旅游发展布局国土空间专项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各县区文旅部门围绕本辖区的旅游定位、项目策划、用地规模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陆静充分肯定了本次规划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下一步规划编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抓牢发展机遇。充分认识国土空间专项规划工作的重要意义,借助大文旅视野提升土地资源利用效率,增加六安文旅发展空间;二要找准格局定位。落实革命老区对口合作、合六一体化等发展战略,科学统筹产业用地布局,做到业态融入、优势互补、错位发展;三要建立协调机制。编制组要加强与县区文旅部门的沟通对接,围绕旅游富民十大工程等重点工作,做好规划项目的查缺补漏,加快规划编制工作的进程。

会上还讨论了《六安市加快“大别·乡宿”发展激励实施方案》《六安市旅游富民工程2023年工作任务清单》等事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