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企业发展研究会等企业来我市考察文旅项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17:3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5月24-25日,安徽省企业发展研究会、好莱坞产业联盟投资管理集团、苏伊士公司等8家企业来我市考察文旅投资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时军、副局长陆静会见考察组一行。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金安区未来城市公园、南山草原等处,详细了解各区域的发展现状及周边产业情况。考察过程中,考察组对我市的历史沿革和旅游资源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认为考察区域相关业态成熟,投资环境优越,将认真对此次考察调研的情况进行研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就开展投资从总体状况、企业优势等层面介绍了育碧想象力主题公园文旅数字项目,并对部分投资需求进行交流发言。陆静表示,六安区位优势明显、交通畅达,旅游资源丰富、业态多元,客源城市众多,辐射面广。真诚希望与各位企业开展合作,并将以最优的环境、最高的效率为各位企业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