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旅游富民工程品牌创建成果丰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3-08-29 10:1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近日,我市霍山县大峡谷景区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符桥景区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金安区张家店旅游度假区被评为省级旅游度假区,天堂寨景区被评为安徽省最干净景区景点,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霍山县太阳乡金竹坪村被评为安徽省最干净旅游乡村,霍山县磨子潭镇、舒城县万佛山景区被评为“安徽避暑旅游休闲目的地”,全市旅游富民工程品牌创建成果丰硕。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旅游富民工程,推进旅游景区“提标进阶”,提升景区旅游环境,引导景区从观光向休闲度假转变,强化景区游览、餐饮、住宿、娱乐、购物等功能。加快生态休闲、深度体验、康养度假等休闲度假产业发展,开发适合商务人士会晤、青年人创意、老年人康养等不同群体的休闲度假产品。截至目前,全市拥有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28家,省级旅游度假区5家,省级避暑旅游休闲目的地4家。

下一步,我市将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文旅融合彰显徽风皖韵加快建设高品质旅游强省的意见》和全省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为契机,持续推进全市旅游产业提质升级,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加快建设高品质旅游强市,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推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