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数字创意产业“招大引强”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政协六安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8-22 17:5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8月22日,全市数字创意(含现代服务业)产业“招大引强”工作调度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副市长魏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家本要求,全市数字创意(含现代服务业)产业招商纵队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第一抓手,以更新的眼光、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奋力开创全市数字创意(含现代服务业)产业招商引资新局面。要贯彻“五大”要求和“六破六立”精神,解放思想,创新打法,用前瞻思维和超前意识谋划一批数字创意产业项目,推进需求项目库和招商信息库衔接配合,提高招商推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深挖项目线索,积极拜访目标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广泛收集项目信息。深度链接目标企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招商服务,全力以赴抓好产业“招大引强”工作,推动全市数字创意(含现代服务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魏武就下一步全市数字创意(含现代服务业)产业招商纵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各自招商工作的进展情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