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调研金安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3-10-17 16:1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0月15日,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时军赴金安区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金安区文旅局局长邓忠玉等陪同。

时军一行实地考察了南山南·梦享村、皋陶文创园、皋楚研学基地等项目建设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与各项目负责人就施工进度、运营模式、存在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时军指出,金安区位于我市主城区,交通区位优越、文旅资源丰富,发展文旅产业优势明显。他要求,金安区要抢抓大别山(六安)悠然南山旅游度假区创建等机遇,加快重点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见效,提升城市旅游发展水平。要在项目建设、运营中植入皋陶法治文化等本地传统文化元素,凸显地域特色,增强演艺市场活力,丰富产品业态。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视频监控建设全覆盖、无死角,加强对旅游设施的安全检查,提高文化和旅游市场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提升服务水平,及时协调解决文旅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为企业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