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组团参加第十二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3-11-21 17:2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16日至19日,第十二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市文旅局副局长陈刚率部分县区文旅部门及重点文旅企业负责人参会。

据了解,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曾获评“全国优秀展会品牌”“改革开放40年知名会展品牌”等荣誉,在全国有较强的影响力。本届博览会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繁荣文旅消费市场”为主题,设置八大主题展区,以主题集市的方式组展,突出营造消费氛围,并特设全国兄弟城市文旅展览专区,旨在进一步加强各地文化旅游产业交流互建。



展会现场,市、县两级文旅部门对我市独特的文旅资源进行了集中宣传推介,参展文旅企业展示了各自的优势产品,展品涵盖非遗文创、特色美食等多个种类,吸引了现场游客驻足观看,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文旅资源和产品的知名度及美誉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