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第三季“好戏六安”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2-07-12 08:3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丰富城区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7月6日下午,市文旅局召开第三季“好戏六安”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推进会,局二级调研员张天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辖区文旅部门、演出院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旅局文艺科科长袁涛总结了前两季好戏六安活动取得的成效,查摆了问题不足,并就第三季好戏活动在演出时间地点、场地选取、活动宣传、安全演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各区和单位与会代表围绕好戏六安演出活动任务、工作安排及意见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局二级调研员张天柱作强调讲话。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好戏六安”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也是2022年“社区一家亲 文化进万家”系列品牌群众文化活动重要组成部分,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认真组织,确保每场演出送到需要的地方。二是要认真组织。各区文旅部门是本地区演出活动总负责,要综合协调本区域内各项演出事宜,合理安排演出时间,确保质量和进度同步,市局将根据演出计划随机对演出情况进行抽查。三是要做好工作结合。各申办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结合自身中心工作及文明城市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主题有计划的利用好送戏活动,开展工作宣传,将送戏活动社会效益最大化,演出过程注意不增加基层负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