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2023年度全市文化艺术重点工作暨乡村文化暖心惠民工程推进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3-07-03 08:2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6月29日上午,市文旅局召开2023年度全市文化艺术重点工作暨乡村文化暖心惠民工程推进会议,副局长周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文旅部门分管负责人和文化艺术股负责人及文化馆、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县区关于2023年以来文化艺术及乡村文化暖心惠民工程重点工作的汇报。随后市局文化艺术科、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就全市年度文化艺术重点工作及市文化馆联盟、图书馆联盟年度重点工作分别做出安排部署。

会上,周刚就我市今年以来文化艺术工作及乡村文化暖心惠民工程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强调要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整合文化资源,突出文旅融合发展,加强专业队伍建设,保证各项举措落地生根,扩大文化活动的宣传推广力度,推动我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