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文广新局积极开展“12·4”法治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8-12-05 11:1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按照六安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12月4日上午,市文广局在皋城广场积极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史常树参加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市文广新局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针对群众需求,结合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体育、文物等工作实际,积极宣传文化市场、文物保护和体育活动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工作人员还现场解答了群众关于网吧、电子游戏机室、盗版音像、盗版书刊、文化场馆和体育场馆等咨询问题,并介绍了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的职责范围、“12318”举报电话以及“扫黄打非”行动的意义。 活动中,共向来往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50余人次,受到群众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20181204(2).jpg

20181204(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