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08:2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极营造法治宣传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4日上午,按照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要求,市文旅局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参加北塔公园广场集中宣传活动。

市文旅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jpg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今年法治宣传主题,结合本市文旅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宣传形式,重点宣传文化市场、文物保护、文明旅游等方面的法律法规。通过设置宣传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等形式,对预防文物犯罪、保护文化遗产和旅游纠纷、旅游安全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详细的宣讲,吸引群众积极参与,使法治宣传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60多人次。通过国家宪法日宣传,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

市文旅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