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召开疫情防控“队、企”恳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2-03-23 14:4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23日上午,执法支队召开主城区歌舞娱乐场所(夜总会、KTV等)业主疫情防控工作恳谈会。

会议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和市局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将发现和推动解决疫情防控中的突出问题作为日常执法工作的重要内容。切实压紧压实行业主体责任,强化事前预防,全面梳理排查疫情防控工作可能存在的短板和漏洞,对发现的问题迅速处置、彻底整改。

恳谈会以案示警,首先通报广西某市某KTV未落实扫码登记、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导致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处理结果。会议请各经营业主以案为鉴,切实履行行业主体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堵塞防控漏洞,补齐防控短板。支队表示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拒不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及时联合疫情防控等相关部门,共同落实停业整顿等处置措施,坚决防止疫情通过文化市场渠道传播。

会上支队和业主代表就疫防工作坦诚交流、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同筑牢市场疫情防控防线的共识。

支队表示了解企业困难、经营艰辛,一定靠前为企业搞好服务,开展暖企行动,为企业争取更多政策扶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会议统一了认识,达成了共识,必将有效、有力推动“队、企”共同开展好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