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艺术类培训机构审批和文旅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2-09-01 16:2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8月31日上午,市文旅局召开艺术类培训机构审批和文旅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副局长陈刚、三级调研员王平、执法支队支队长杨鹏参加会议,各县区文旅部门分管负责人和局机关相关科室及下属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2022年文化和旅游市场暗访情况交办会精神、《安徽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立即开展隐患排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文旅行业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情况,并对艺术类培训机构相关业务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县区文旅局围绕艺术类培训机构审批、线上运行、资金和行业监管等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持续做好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尽快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立即开展隐患排查整改,抓好文旅企业安全生产,继续推进民宿评定、质量提升、文明旅游、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养老诈骗宣传和线索排查等工作。

会议强调,扎实有力地推进艺术类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和工作职责,积极主动、攻坚克难;二是要破除观望思想,摸清基本情况、加快审批进度、把好准入门槛,努力进位赶超;三是要突出重点、疏堵结合,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全面落实落细日常监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