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9-04-01 15:0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29日,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召开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扫黑办同志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然后共同学习了《扫黑除恶二十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小贴士》文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全面认识和深入了解。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为民传达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局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作出相关安排: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加强教育培训,开展政策法规学习。三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舆论氛围。四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开展扫黑除恶“双送一查”活动。五要加强行业管理,积极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六要强化执法监管,规范经营秩序。为推进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和具体指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