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文旅体局召开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08 08:1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会议1.JPG

为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开展,强化安全生产保障,4月4日下午,舒城县文旅体局组织召开了全县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布置会,全县网吧、电影院、歌舞娱乐场所共计80余家经营单位参会。

一是重点宣传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表现形式,提高经营业主对此项工作的认识,做到守法经营,规范经营,发现涉黑涉恶线索积极上报。

二是对当前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要求各经营业主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自查自纠,组织员工开展培训、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等。

三是开展文化市场专项督查,在企业自查基础上,县文旅体局将在节日期间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维护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