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到天堂寨镇开展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4-10 15:3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4月8日,市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漆学敏一行赴天堂寨镇开展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调研。在渔潭村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渔潭村脱贫攻坚工作和天堂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在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史常树传达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文件精神,明确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联系乡镇(街道)方面的职责,要求天堂寨镇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力度和强化线索摸排,扎实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

IMG_20190408_140720.jpg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漆学敏对渔潭村近几年脱贫攻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村两委班子用好现有政策、现有人才和现有资源,争做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示范。最后,漆学敏强调天堂寨镇作为国家5A景区所在地,更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要加强对景区内敲诈勒索、强买强卖和欺行霸市等行为的整治,把旅游秩序搞好,净化社会环境。

IMG_20190408_144939.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