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专题学习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9-04-26 14:5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近日,市文旅局多次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文件,研究部署我局扫黑除恶工作。 

IMG_20190409_151021.jpg

 

IMG_20190409_151013.jpg

    学习会上,局党组书记、魏武局长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汇报会和第一次工作对接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要求。研究讨论文化和旅游系统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部署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开展专项整治。魏武局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二是要结合职能职责,加强宣传和文化旅游市场涉黑涉恶涉乱线索摸排、整治工作;三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对照中央督导组反映问题清单,查找问题不足,立即纠正整改,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督导工作准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