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文旅体局:“送戏进万村”助力扫黑除恶宣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3 10:5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5月份,舒城县文旅体局启动“送戏进万村”活动巡演,为全县394个行政村每村送一场高质量的、结合农村实际的、具有地方特色、符合农民口味的戏曲或综艺节目。在此次活动中,该局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

一是营造宣传氛围。在演出现场发放宣传品,通过悬挂横幅、播放滚动字幕等多种形式,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提升广大群众知晓率、普及率。

二是突出节目内容。在演出中,要求每家演艺公司编排有关扫黑除恶知识的原创节目一至两个,其中音乐快板《扫黑除恶助民威》、小戏《还钱》等节目寓教于乐,广受观众好评,强化了观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正确认识。

三是强化演出监管。严把内容审核关,对演出公司、演员资质,演出节目内容(配乐内容)进行了提前审查,并组织执法人员对每场演出进行现场监管,确保演出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弘扬社会主旋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