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文旅局召开扫黑除恶“六清”行动文旅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12 09:1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8月9日,县文旅局召开扫黑除恶“六清”行动文旅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

   会上,县文旅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县扫黑除恶“六清”行动调度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坚决打赢文化和旅游行业专项整治攻坚仗。县文旅局分管负责人宣读了《霍山县文化旅游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攻坚行动方案》,成立了专项整治攻坚行动领导小组。会后,立即组织开展了县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下一步,县文旅局将加大对全县文化旅游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力度,竭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