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届原创文艺作品展演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3-01-10 09:4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月6日下午,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协办,六安市文化馆联盟承办的六安市第六届原创文艺作品展演在市文化馆小剧场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4个优秀作品参演。

展演在独唱《永远的旗帜》中拉开帷幕,歌曲《舒城》《走进春天》、舞蹈《最美逆行者》、小品《一户不冇》等优秀作品轮番登场,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评委根据作品质量、编排技巧、舞台效果等方面综合评选。最终,《又见丰收》《万福金安》2作品获一等奖。《醉美桂花村》《最美金安人》等4作品获二等奖,《永存梦想》《美丽裕安我的家》等7作品获三等奖。

原创文艺作品展演作为我市品牌文化赛事,旨在为全市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施展才华、交流提高的舞台,激发创作演出积极性,推动更多本土特色文艺作品产出。接下来,市文旅局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用艺术服务人民,为全市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