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4-02-05 14:5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月5日,市文旅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时军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以及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全省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议以及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全体会议精神等,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市两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文旅领域安全平稳有序;二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市两会精神,谋划抓实2024年文旅强市重点工作任务,确保一季度取得开门红;三要强化党建引领,倡导文明旅游,谋划实施好春节期间各类文旅主题活动,为全市文旅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