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4-02-08 14:4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在农历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文旅局领导班子先后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








走访慰问活动中,局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等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强市建设工作,并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退休干部们近年来对全市文旅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文旅各项工作,并祝愿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下一步,市文旅局将继续做实做细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广大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的条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