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4-02-28 16:0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月28日,市文旅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时军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习《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的通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工业强市大会精神及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要求,切实做到“五个持续”,贯彻运用好“四下基层”工作方法,深入基层察实情,求真务实谋良策,更好地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补短板强弱项,抓实抓细全年文化和旅游强市建设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要结合零基预算要求,项目化清单化推进全年工作。要认真实施好文化惠民工程,抓紧推动“1+N”大别山风景道体系建设,做大乡村旅游,提升全域旅游能级,持续打响“大别·乡宿”品牌,不断净化文旅市场,推动全市文化事业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三要牢固树立“抓管党治党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意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全市文旅发展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要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严格遵守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各项规章制度,拉紧抓好廉政工作的责任链条,抓紧谋划制定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分工方案,筹备召开市直文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推动全市文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全市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