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武一行赴文旅部、国家文物局专题汇报文旅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18:1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7日-8日,副市长魏武赴文旅部和国家文物局专题汇报我市文艺创作和文物保护工作。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时军、金安区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魏武在汇报时指出,近年来,在文旅部和国家文物局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六安市文艺创作水平不断提升,文物保护项目建设、文化遗产活化利用、文物与旅游融合发展等工作取得了积极进步。为适应新形势下文艺创作和文物保护工作需要,促进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请求文旅部和国家文物局在文艺作品的创排与巡演,在大遗址保护规划审批、博物馆展陈提升、文物保护、国家级度假区创建等项目上给予支持。文旅部和国家文物局领导对近年来六安市文艺创作和文物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提出的请求事项将尽力给予支持,并就下一步如何发挥区域优势,打好大别山文化名片,如何因地制宜加强遗址公园谋划、革命文物保护片区建设和游径设计及研学、馆藏文物“活”起来等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汇报后,魏武一行分别与文旅部艺术司、国家文物局革命文物司、考古司、博物馆司等相关司处进一步对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