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17:3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26日下午,市文旅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以“永远在路上”为主题,通过展板、图片、视频、体验空间等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建设史,展现了安徽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

跟随讲解员,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律立党 从严治党”“廉润江淮 清风扬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不忘初心 永葆清廉”四个展厅,感悟安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一个个鲜活的警示案例,一段段催人警醒的现身说法,一份份发自肺腑的忏悔书,令参观的党员干部们受到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同志们深深地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持之以恒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好人生“总开关”,以清风正气和务实之风为六安文旅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在局党组书记时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宣示着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