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考核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28日上午,市文旅局召开2023年度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会议。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明确了考核内容标准、方法步骤和相关要求。会上,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工作述职,随后开展民主测评。

最后,周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市文旅事业正处于厚积薄发、动能强劲、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全体干部要锚定高质量实现新时代新征程文化旅游强市建设目标任务,按照省委提出建设一支“忠专实”“勤正廉”干部队伍的要求,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始终把精力放在工作上,把心思用在实干上,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贡献坚强的文旅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