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赴黄大塘村开展党建联盟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4-04-01 15:3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31日,市文旅局副局长陈刚一行赴金安区黄大塘村召开一季度党建联盟联席会议,市文旅局、三十铺镇财政所、黄大塘村党建联盟各委员、三十铺镇联系黄大塘村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乡村振兴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黄大塘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并向三十铺镇领导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最后,大家集思广益,深入探讨了黄大塘村集体经济下一步发展方向和村内基础设施改造升级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及时了解村两委和村内党员思想状态,有针对性地安排“三会一课”学习内容,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战斗力;二要将村基础改造与群众需求相结合,加强村民需求调研和项目效果论证,将有限的资金发挥出最大效益;三要在谋划产业发展时多方征求意见进行科学论证,结合村情实际,蹚出一条符合黄大塘村特色的产业发展道路。


会后,陈刚一行实地查看了拟升级改造的村文化广场,并就广场规划、资金筹措等给出意见建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