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武副市长督导检查清明节前文旅市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4-04-07 10:2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4月3日,市政府副市长魏武赴金安区开展文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市文旅局局长蔡黎丽、金安区副区长方正、金安区文旅局局长邓忠玉陪同。

督导组先后到皋陶文创乐园,金安区海涵书店,宜博电竞东部新城店实地调研,查看了安全设施设备、消防设施、安全生产资料台账、应急预案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清明活动的介绍。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魏武副市长强调,文旅企业一要突出自身特色,强化精品项目意识,加大文化旅游元素植入,持续提高自身承载力和吸引力,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文化旅游新高地;二要深刻吸取近期国内重大火灾等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围绕消防安全、设备运营、游客人身安全等重要环节,常抓不懈;三要强化督查检查,强化隐患排查,消除死角盲区,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确保清明假日游客玩得开心、舒心和放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