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文旅产业“双招双引”和产业培育工作推进会暨2024年旅游强市建设第二次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4-04-09 16:3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4月8日,我市召开文旅产业“双招双引”和产业培育工作推进会暨2024年旅游强市建设第二次调度会,市政府副市长魏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王有正,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时军、局长蔡黎丽,安徽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以及市推进旅游强市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霍山县六万情峡、白鹭园·峪墅山庄、迎驾生态旅游度假区等一批重大文旅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发展运营等情况。


会上,市文旅产业推进组办公室通报了2023全市文旅产业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解读了《六安市文化和旅游产业推进组工作方案》及文化旅游产业细分;霍山县、金安区围绕创新文旅产业“双招双引”手法步法打法、取得的成效、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迎驾文旅集团围绕旅游度假区建设、重大项目投资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市自规局、市统计局、市投创中心围绕自身职能赋能文旅产业发展作了发言。

魏武副市长在会议中指出,2023年我市文旅产业发展取得较好成效,机制不断健全、招引成效明显、品质显著提升,成绩值得肯定。她强调,要充分认识推动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积极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持续推动六安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工作重点,依托本地资源优势,加强项目谋划与招引力度。压实工作责任,抓好项目招引、调度监测、产业培育等工作,切实提升工作实效。要发挥统筹作用,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县区主体作用,提升部门协作能力,加强双招双引队伍建设,不断凝聚文旅产业发展合力,为推动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文旅力量。

会议期间,魏武副市长与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就全市文旅产业发展和文旅重点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