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第二届青年教师才艺大赛圆满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4-02 16:4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31日下午,以“展教师风采 育德艺英才”为主题的叶集区第二届青年教师才艺大赛在区大剧院圆满举办,此次活动由叶集区委宣传部、区文旅体局、区教育局联合主办,区文化馆承办,共有来自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的18个节目同台竞技,老师们用精彩的节目诠释了对教育和艺术的热爱,展示了当代青年教师的时代风采。


参赛节目涵盖朗诵、歌唱、舞蹈、器乐等各个类别,有热辣滚烫的弹唱《千禧复古联盟》,也有深情演绎的歌曲《成都》《凤凰花开的路口》,有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一起跳舞吧》《一路花开》,也有温婉动人的演唱《中国茶》《如愿》。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节目不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每一位老师都通过深情的演绎,展现了自己的艺术才华,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审的合计打分,由叶集二小选送的竹笛独奏《帕米尔的春天》获得了大赛的一等奖,恒大幼儿园选送的舞蹈《上春山》、大顾店初中选送的巴乌独奏《侗乡之夜》、孙岗初中选送的独舞《鸿雁》获得二等奖,由孙岗中心校选送的舞蹈《一起跳舞吧》、安师大附中选送的唱跳节目《千禧复古联盟》、姚李中心校选送的钢琴弹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三元实验学校选送的独唱《天路》以及叶集二小选送的古筝独奏《卜卦》获得三等奖,其中洪集中心校、叶集二小、平岗中心校、姚李新星实验学校和三元中心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活动现场邀请了相关学校负责人观看比赛,场外群众也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观看,从现场观众中随机抽取大众评委为他们喜爱的节目点赞加分。




此次青年教师才艺大赛的举办,是叶集区文化部门和教育部门的一次跨部门合作,不仅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出全区青年教师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挖掘了本地区的文艺人才,极大的充实了文艺人才库,对于全区文艺事业发展至关重要。下一步,叶集区将不断探索部门之间的文艺联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为全区文艺发展和艺术普及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