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组织召开文旅市场专项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文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4-04-07 08:1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文件工作要求,积极推动舒城县旅行社规范经营管理专项行动开展,4月3日下午,舒城县文旅体局组织召开文旅市场专项部署会,全县7家旅行社主体社、9家分社、3家门市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同志讲解了近期安徽省旅游市场典型案例,希望各位参会经营业主能够以案为训,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合法经营,并现场签订了旅行社诚信经营承诺书;其次,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领学了《舒城县旅行社规范经营管理专项行动方案》《六安市文化旅游行业管理规范年活动方案》,从旅行社基本经营条件、合同管理、档案管理等方面作了精细的解读,就我县文旅行业规范管理巩固年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县文旅体局党组成员石建国对清明期间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县旅行社规范经营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做好清明期间的旅游工作,营造良好的文旅市场环境,促进文旅市场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