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首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文旅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7 17:1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最美人间四月天,踏青赏花正当时。4月5日,霍邱县首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在新店镇黄泊渡村盛大开幕,副县长吕彬等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第一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本届油菜花节的主题为:大美城东湖,花满黄泊渡。目的是以节促游、以节交友,以油菜花文化旅游节为契机,以“观赏油菜花、品尝蒌蒿饼、共享踏春趣”为主线,展示黄泊渡村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景美、人美、村庄美,进一步扩大黄泊渡村文旅品牌影响力,促进当地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为加快推进黄泊渡村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奠定基础。

开幕式在大型腰鼓表演《大地飞歌》中拉开序幕。小品《到黄泊渡村旅游》、三句半《黄泊渡赞》、歌曲《油菜花之恋》和广场舞表演等一系列接地气、本土化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欢声笑语。

县文旅体发展中心作为指导单位全程参与节庆活动之中。本届文化旅游节从4月5日至7日持续三天。在这期间,赏油菜花、市集互动、龙虾垂钓、做蒌蒿饼、油菜书法、摄影大赛、乡村研学、油画采风等丰富多彩的外场活动将陆续开展,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独特的乡村文旅体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