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做客安徽广播电视台《高速会客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8 14:4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近日,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杨爱琴、副主任佘海燕做客安徽广播电视台高速之声FM106.5《高速会客厅》,面向社会大众,通过访谈的形式,围绕“舒城小兰花, 沁心茶之旅”主题,全方位推介舒城文旅资源、舒城小兰花和茶旅精品旅游线路。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杨爱琴向听众们介绍了舒城旅游资源、舒城小兰花特质;佘海燕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舒城美食和茶旅精品旅游线路;最后,杨爱琴为大家介绍了下一步舒城县旅游中心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节目的尾声,两位向所有市民听众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来到舒城做客。

本次访谈节目,是“舒心之城”品牌的一次生动展示。下一步,舒城县旅游中心将加强茶文化挖掘力度,加大文旅项目招商力度,加快拓展茶旅业态范围,推进高品质旅游强县建设。

标签:
关联信息